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封丛德的忽悠

今天我意外在facebook上看了封从德写的一篇文章“口号要非常明确,让中共下台”,看完后又端详了一下老封的玉照,感觉他的头肯定是属黄瓜的,因为看着看着我就有一种想拍他的冲动。但俗话说冲动是魔鬼,我最终还是忍住了,毕竟老封是个只动口不动手的人,我也应该温文尔雅一些,要真用暴力把这么高智商的军师给拍傻了,不知道天底下要有多少瘟人骚客找我算帐了。原先也不知老封是何许人也,意外偶遇他的文章后,哦耶,此人还是个名人啊,从上个世纪开始哭着喊着搞民主,结果搞了20多年,毛也没搞出来一根来,最后灰溜溜的跑到国外去,站在河对岸躲在别人的裤裆底下拿着个大喇叭还在喊民主啊民主、茉莉花啊茉莉花,你不觉得站的地方不对啊,你不觉得那里味道很骚啊,估计你喜欢重口味。玩民主、搞革命,是你这样随便喊两嗓子就能搞定的啊,你也太幼稚了吧,你以为你是神笔马良啊,靠一支笔写写画画就能把中国一个泱泱大国的进程给改变了,简直就是痴人说梦、白日做梦。你说中国人被唤醒后将非常勇敢,说八十年代的学生被唤醒后比现在的利比亚民众还要勇敢,手无寸铁冲着机枪坦克就上去了,你说这些话什么意思啊,是说中国民族有着优良的勇敢基因,还是说中国的老百姓都是SB啊?你以为中国的老百姓真的都是SB吗,被你这么一鼓动,他们就真的会放下一切跟你投身所谓的民主吗,你的民主能给中国老百姓带来安定的生活吗,我看不行吧,你的想法无非就是把老百姓当做过河的桥,等你过了河达到了目的地,桥断不断你也就不管了,中华民族是个勤劳智慧的民族,这个智慧你千万别忘了,我看你是赵本山的小品《卖拐》看多了,中国老百姓可不是你随便忽悠忽悠就会买你的拐的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从封从德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此人本身就是一个无道德的小人,整天在网上忽悠,欺骗鼓动民众上街,无非是想抬高自己罢。建议改名为疯虫的

    回复删除